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強勢開胡 今拚澳網熱身賽8強門票

2021/02/03 06:56

大坂直美強勢開胡今拚澳網熱身賽8強門票。(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為下週澳網大滿貫暖身的吉普斯蘭錦標賽,正在墨爾本公園球場如火如荼進行,「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女單首輪免戰,這位人氣第2種子次輪初登場,就展現絕佳狀態,轟出6記愛司、4度破發,2個6:2輕取法國老將科內(Alize Cornet) ,強勢開胡挺進16強。

「其實我非常緊張 ,畢竟這算去年美網過後,首度參與的正式職業賽。」年僅23歲的大坂直美,已擁有3座大滿貫女單后冠,包括2018、20年美網及19年澳網,如今她在這項新增的WTA500等級巡迴賽旗開得勝,今日即將與英國同梯對手波兒特(Katie Boulter)爭奪8強席次,「我記得之前在溫網和她打過,她是非常優秀的球員,聽說先前受傷,如今重新復出,非常期待再度和她對戰。」

日美混血的大坂直美坦承,歷經飽受疫情衝擊的去年球季,個人心態已改變成長,「我在一些小比賽的表現反而不好,希望今年能改善缺點。感覺去年的我,和今年完全不一樣,如今我已學習進步,也和新團隊做了許多不同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