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近年來最神操盤主角 光芒1.8億簽回昔日王牌

2021/02/03 07:38

光芒將亞契簽回陣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光芒即將用1年65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合約,把他們的昔日王牌、兩屆全明星先發亞契(Chris Archer)簽回陣中。

目前這筆簽約仍待體檢過後才會正式確定,屆時亞契將回到他棒球生涯的起點,繼續為坦帕灣效力。亞契在2006年的選秀會被光芒隊選中,於2012年初登大聯盟後在光芒待了7個球季,曾於2015、2017年入選明星賽,2018年被光芒交易到海盜隊。

亞契的交易案是光芒近幾年來的交易中最著名的「搶劫」案例,當時光芒從海盜隊換來的包裹,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與米德斯(Austin Meadows)與Shane Baz,葛雷斯諾已成為陣中王牌,米德斯在2019年入選了明星賽,就連Shane Baz也在今年闖進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第90名。

葛雷斯諾如今已成為光芒王牌。(資料照,今日美國)

相較之下,亞契在海盜的表現可說是荒腔走板,2018年被換去海盜後,僅投了1年半,留下172局,10勝13敗,防禦率4.92的表現,更在去年球季動了胸廓出口症候群手術整季報銷,海盜也在去年選擇不執行他1100萬美元的合約,以25萬買斷。

光芒選擇以650萬簽亞契回去,無疑也是一場賭博,但若他能夠找回昔日身手,光芒就能以便宜的代價獲得一名不錯的先發投手,填補史奈爾(Blake Snell)與摩頓(Charlie Morton)的輪值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