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又創歷史紀錄! PO文回憶心路歷程

2021/02/03 07:58

林書豪目前效力於勇士隊發展聯盟。(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日前推出自己的專屬簽名鞋款,也因此成為史上第一個締造這個成就的亞裔美國人,今天林書豪也在自己的IG上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並細數一路走來寫下的諸多紀錄。

林書豪回憶,自己在22歲時因為技術而非皮膚顏色,成為NBA50年來第一個亞裔美國人,同年也成為NBA60年來第一個哈佛的球員。

林書豪24歲那年,成為當時NBA史上第一個在生涯前四場先發得分最高的球員,但他當時只想著未來要得更多分;到了30歲那年,他成為史上第一個拿下NBA總冠軍的亞裔美國人,但當時只想要拿到下一座冠軍。

而在今年,林書豪32歲,他出了自己的簽名鞋款,也成為史上第一個擁有個人鞋款的亞裔美國人,但他表示自己將會更珍惜與感激現在,會選擇先沉浸在歷史中,而非馬上往下一步邁進。

林書豪目前效力於勇士隊的發展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預計將在台灣時間2月11日凌晨迎來首戰,對手將是引燃隊。

林書豪簽名鞋款。(圖片取自IG)

林書豪簽名鞋款。(圖片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