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中職洋投捲性騷擾風波遭停職 天使全力配合聯盟調查

2021/02/03 08:41

天使投手教練米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洋投、現任大聯盟天使隊投手教練米奇(Mickey Callaway)昨遭美媒爆出對女性有不當行為,天使今發出聲明,已將米奇停職並配合大聯盟調查。

針對投手教練米奇的報導,天使官方聲明寫道:「昨晚我們得知了《 The Athletic 》的報導指控,今早我們將米奇停職,並且會與大聯盟密切配合,進行全面性的調查。」根據《 ESPN 》指出,米奇在一開始就否認這項指控,也讓天使無法未經調查、未提出正當理由就立即開除米奇。

現年45歲的米奇曾來台效力統一獅,近幾年在大聯盟印地安人、大都會以及天使當教練。在《The Athletic》的報導中,有5名女性指控米奇的不當行為,其中包括傳送不雅照片、要求回傳裸照、採訪時做出令人不適的行為等等。

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對米奇的報導表示無法接受、無法容忍,而總管艾德森(Sandy Alderson)則表示他當時並沒有注意米奇的行為,對此事感到驚訝。印地安人也發出聲明表示無法接受這種行為,並且會做出調查與聯盟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