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本季已多人因肺炎缺陣 熱火替補要角今確定報銷

2021/02/03 08:12

雷納德整季報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屋漏偏逢連夜雨,本季飽受肺炎影響的熱火隊,今又傳出替補中鋒雷納德(Meyers Leonard)決定動刀治療肩膀,預計將會整季報銷的消息。

熱火本季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共有多達8名球員都因為聯盟的安全與防護協議因素缺陣過,其中「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就因此缺賽10場,也導致這支去年打進總冠軍賽的南灘大軍開季戰績不佳,僅以7勝13敗排在東部倒數第三。

日前二年級射手赫爾羅(Tyler Herro)也因為室友確診,可能成為第9位受肺炎影響缺賽的球員,今天再傳雷納德確定整季報銷的消息,也讓熱火的戰力確定打折。

雷納德上個球季在熱火隊表現不俗,出賽51場,平均20.3分鐘能拿下6.1分、5.1籃板,還能在三分線上做出貢獻,是熱火板凳上重要的一枚活棋。本季他僅出賽3場,平均可以拿下3.3分、2.3籃板,但三分命中率依然有42.9%的水準,場均剛好能投進1顆三分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