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億」級天后發文動員粉絲 力薦魏少入選明星賽

2021/02/03 08:37

泰勒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有許多消息指出NBA將在三月舉辦全明星賽,地點為亞特蘭大,今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個人推特上發布貼文,替效力於巫師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站台,希望能動員粉絲投票幫助「魏少」順利入選全明星賽。

泰勒絲於個人推特上表示:「大家好!現在我們應該團結起來,幫助魏斯布魯克入選NBA全明星賽,他除了是職業籃球員以外也是我的粉絲。」泰勒絲的IG有1.46億粉絲追蹤,影響力龐大,雖然粉絲投票只佔50%,仍有高機率將「魏少」送入明星賽名單當中。

魏斯布魯克今年被交易至巫師,但開季以來表現一直不盡理想,場均貢獻20.9分,僅比生涯頭兩年高,投籃命中率更是只有40.7%,逼近自己的生涯最低紀錄,巫師也以4勝12敗排在東部墊底的位子。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