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送走艾倫納多後輪到「故事哥」? 洛磯總管語帶玄機

2021/02/03 09:03

史托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日前將陣中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交易至紅雀,消息震撼各界。洛磯看似展開重建之路,主力游擊手史托利(Trevor Story)是否會被交易引發關注。對此,總管布里迪奇(Jeff Bridich)受訪時語帶保留地表示,但他仍預期史托利還是會留在洛磯,但未來幾個月的情況是很難預測的。

洛磯去年為了避免薪資仲裁,以2年2750萬美元與「故事哥」史托利續約。他在2016年登上大聯盟,5年來出賽603場,繳出.277/.343/.535的打擊三圍,2度入選明星賽以及獲得2次銀棒獎,已躋身聯盟最佳游擊手之列。去年出賽59場,貢獻11轟、28打點,打擊率為2成89,4支三壘安打並列聯盟第二,另有15次盜壘,高居聯盟第三。

洛磯日前將艾倫納多交易至紅雀,史托利明年季後也將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備受關注,洛磯總管布里迪奇受訪時表示,球隊不會進行大動作重建,史托利今年應該還是會在洛磯,但未來幾個月的情況是很難預測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