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第55屆超級盃開放2萬5千位球迷觀賽、擺放3萬張人形立牌

2021/02/03 09:51

坦帕灣詹姆斯球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55屆超級盃將於美國時間2月7日登場,由於美國境內疫情仍嚴峻,官方決定限制球迷進場人數,屆時將開放2萬5千位球迷進場,並提供免費防疫包,要求全程配戴口罩觀賽,另外還會有3萬張人形立牌在觀眾席,讓這場體育盛事不顯冷清。

第55屆超級盃將在可容納超過65,000人的坦帕灣詹姆斯球場(Raymond James Stadium)舉行,NFL今日更改在日前所宣布的2萬2千位進場人數,擴大開放至2萬5千位球迷,另外還會有3萬張球迷人形立牌,而進場的球迷還能獲得官方特製的個人防疫裝備,並要求球迷在比賽進行中全程配戴口罩。

NFL聯盟主席古德爾(Roger Goodell)在上週宣布將邀請7500位醫護人員進場觀戰。開放球迷的決定和計劃則符合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舉行地佛羅里達州衛生署、醫院、醫療系統的要求。

即將舉行的55屆超級盃,由布雷迪(Tom Brady)所領軍的坦帕灣海盜對戰霍默斯(Patrick Mahomes)所帶領的堪薩斯酋長,這場四分衛「世代對決」備受球迷期待。

第55屆超級盃將上演布雷迪(右)對戰馬霍默斯(左)的「世代對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