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疫規格升級! 球員在有風險情況下都得戴口罩

2021/02/03 09:59

NBA球員在板凳區一律都必須佩戴口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NBA賽程也因球員染疫或與確診者接觸受到影響,多支球隊停賽。據《ESPN》報導指出,NBA已通知各球團,將提高球員佩戴口罩的相關規範,任何有風險的情況都要戴上KN95和KF94口罩。

根據聯盟防疫協議,教練和工作人員一律需要佩戴口罩,球員在板凳區觀戰也是,只有在上場後才能摘下,不過有鑑於球隊停賽場次增加許多,NBA也提升防疫規格,除了向30支球隊發放口罩外,同時也強制規定球員在任何有風險的情況下都必須戴著口罩,該項政策將在下週實施。

聯盟有24場比賽因疫情延期,NBA最近對於防疫協議也做出多項調整,嚴格要求各隊監督和執行,包括禁止球員在客場旅館與外人會面,也限制球員在比賽前後的互動,像是球員擁抱、擊掌、握手及賽後交換球衣等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