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暫別妻女 柳賢振今隻身赴美備戰春訓

2021/02/03 09:53

柳賢振今啟程赴美。(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倫多藍鳥隊韓籍左投柳賢振今搭機啟程赴美、備戰將在二月中旬展開的春訓。

柳賢振2019年冬天與藍鳥簽下打破隊史投手紀錄的4年8千萬美元合約,去年12場先發繳出5勝2負、防禦率2.69的成績,不僅在美聯塞揚獎票選位居第三名、更成為史上首位榮獲華倫史潘獎(表彰當季最佳左投)的亞洲球員。

《韓聯社》報導,柳賢振去年10月返國後,就持續在濟州島與首爾進行訓練,1月中就正式開始進行投球,根據一起訓練的教練說法,這位33歲的藍鳥王牌「到目前為止狀態真的很好,2月中旬的春訓就可以進行實戰。」

去年柳賢振赴美前、還在仁川機場召開記者會,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他只在機場與家人道別、並簡單回答到場記者的問題;柳賢振的妻子、前主播裴智賢去年5月在美國產下女兒,8月母女倆就先回到韓國,今也未與柳賢振一同赴美,若疫情沒有趨緩,一家人將在球季結束後的11月才能再度團圓。

除妻子裴智賢外,柳賢振的父母今也來到機場送別,他的父親柳在天受訪時遺憾表示,自從兒子加盟藍鳥後,一次都沒有看過他投球,「希望疫情好轉、在球季後半段到美國為兒子加油。」

柳賢振今從仁川搭乘前往亞特蘭大的班機,隨後將直接前往球隊春訓基地、佛羅里達達尼丁市,藍鳥投捕報到日預定為2月16、17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