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5年來頭一遭! 恩比德、約基奇榮膺單月最佳球員寫紀錄

2021/02/03 10:51

兩大明星中鋒恩比德和約基奇雙雙獲得單月最球員殊榮。(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公布首月最佳球員,東部由七六人「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摘下,西部則是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兩聯盟單月最佳球員都是中鋒獲選,這也寫下近15年來的頭一遭。

七六人中鋒恩比德在12月和1月繳出28.3分、11.1籃板的雙十數據,出賽的16場中就率隊打出14勝2敗的成績,七六人至今以15勝6敗高居東部第一的位置。

金塊塞爾維亞長人約基奇開季表現全面,12月至1月共完成5次大三元,其中與火箭一役還送出生涯新高的18次助攻,2月前出賽20場,場均貢獻26.8分、11.8籃板和8.6助攻,帶領金塊衝上西部第4。

本次東西部單月最佳球員雙雙都是由中鋒所拿下,上一次必須追溯到2006年11月,當時東部是效力魔術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西部則是名人堂球星、前火箭中鋒「移動長城」姚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