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我也失去過家人...」 菜鳥狀元暖心鼓勵男童別放棄

2021/02/03 11:27

灰狼菜鳥狀元艾德華茲。(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菜鳥狀元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不僅在近期球場上表現亮眼,場下的他也樂於幫助他人,近日這位年輕好手以自身的經歷鼓勵一位因火災失去家人的12歲男童。

艾德華茲透過前喬治亞大學隊友得知當地有一位男童不幸失去家人,他的母親、妹妹和祖母都在1月27日的一場大火中不幸喪生,而這位男童則逃離火場。經過友人牽線下,失去過母親和祖母的艾德華茲給予這名男童打氣。

艾德華茲的友人向媒體透露,艾德華茲對這位男童說:「聽著兄弟,我在年幼的時候失去母親,我也失去祖母,但是看看我現在樣子,永遠不要放棄,永遠都要對你最終想達到的目標投入110%,就跟隨著你的夢想,沒有事情能夠攔得住你。」

艾德華茲在他八年級、14歲的時候失去母親和祖母,兩人在8個月內因為癌症相繼去世,因此能夠感同身受的艾德華茲也表示將繼續與這位男童保持聯繫,幫他度過困難。而艾德華茲的友人也已為男童募得捐款。

艾德華茲在去年視訊選秀會上擺放母親及祖母的畫像,希望分享選秀結果的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