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台灣官方用球不滿意」前桃猿洋投吐真言

2021/02/03 10:42

前樂天桃猿洋投卡本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桃猿洋投卡本特休賽季以50萬美元合約轉戰韓國職棒(KBO)韓華鷹,他在接受韓媒訪問時表示,自己更喜歡韓職的官方用球。

卡本特上月17日抵韓,經過兩週隔離後,本月1日正式投入球隊位於巨濟島的春訓,日前接受聯訪時表示,在這麼冷的天氣進行春訓還是第一次,很開心能接觸韓國文化、非常期待能夠趕快適應韓職。

中職彈力球風波去年引起韓媒關注,記者會上被問及「反彈力大的台灣官方用球與KBO官方用球有何不同」時,卡本特不諱言表示,自己更滿意韓職用球,比台灣的球更小、更好握,「更接近以前習慣用的球,我其實不太滿意去年的用球。」

此外,卡本特認為自己的優勢是耐投、可以拉長局數,至於去年在台灣面對右打表現不理想,被問及是否有補救措施時,他則表示,雖然挨很多安打、但其實投了很多好球,打者靠保送上壘的情況也很少,「所以只要善用這項優勢,其實是可以彌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