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三巨頭連線!厄文39分+哈登大三元逆轉龍頭快艇

2021/02/03 11:25

厄文拿下全隊最高的39分。(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三巨頭成形後今首度和快艇交手,厄文飆出全場最高39分,哈登則是攻下23分、11籃板、14助攻大三元,帶領籃網在決勝節上演逆轉秀,終場以124:120力壓快艇。

快艇今在上半場打完僅有1分領先優勢,籃網在第3節靠著厄文(Kyrie Irving )連拿5分反擊,取得本場比賽首度領先,且該節厄文6投5中攻下14分,成為球隊迎頭趕上的關鍵。

決勝節上演雙方當家球星對決的戲碼,先是快艇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 )、P.喬治(Paul George)連線帶動快艇攻勢,接著輪到厄文上演個人秀,有裡有外的表現助隊一度取得8分領先。

不過,倒數24.8秒時喬治飆進三分球,雙方僅剩1分差距,倒數階段,籃網先靠著杜蘭特穩穩在罰球線上拿下2分,加上J.格林(Jeff Green)先偷跑到前場接球上籃,仍保有3分領先。

讀秒階段,籃網又犯規把快艇巴通(Nicolas Batum),2罰中1雙方回到一個球權差距,而前役慘遭巫師逆轉的籃網痛定思痛,關鍵時刻更加謹慎,先叫了暫停,即便快艇採取犯規戰術,仍沒能逆轉戰局。

哈登大三元。(歐新社)

籃網今團隊命中率達57%,全隊4人得分上雙,厄文三分球8投6中攻下全場最高39分,杜蘭特挹注28分,哈登則是攻下23分、11籃板、14助攻大三元;快艇雷納德繳出全隊最高33分,巴通飆進5顆三分球進帳21分,喬治則挹注26分。

杜蘭特與雷納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