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分區冠軍大預測 雙城有望美中連霸?

2021/02/03 11:35

雙城老將克魯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各隊近期補強動作多,官網也開始提出預測,各分區冠軍預測中,美聯中區去年由雙城拿下分區冠軍,官網認為今年他們還有機會達成連3年分區稱霸。

官網記者提出4大可能性,首先,雙城隊很可能和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續約,若成功續約,仍能鞏固指定打擊位置的火力;再者,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即使去年在縮水球季沒打好,新球季仍值得期待。

另兩個關鍵點則是,雙城隊休賽季迎來金手套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內野戰力大升級,另一大關鍵則是長年是美中競爭者的印地安人隊,今年起將步入重建。官網提出,白襪隊陣容年輕有實力,應是雙城隊在同區一大勁敵,但雙城隊在長期的例行賽中,可能更有機會出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