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少主整天「森77」 美記者批:聯盟最愛抱怨球員

2021/02/03 14:05

ESPN記者認為東契奇是聯盟最愛抱怨的球員。(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隊的東契奇(Luka Doncic)在上賽季表現大爆發後,本賽季依舊是聯盟最全能的好手,但他同時也得到一個不好的評價,有記者認為,東契奇應該是全聯盟現在最愛抱怨的球員。

《ESPN》的記者洛爾(Zach Lowe)與麥克馬洪(Tim MacMahon)在播客節目《The Lowe Post》上談起本賽季東契奇的現象,洛爾說道:「Luka成為NBA最愛抱怨的球員之一,每一次切入的時候都在抱怨。他花費太多能量在跟裁判抱怨,然後向隊友聳肩,這也打擊了球隊的士氣。」

本季東契奇出賽20場,平均可以拿下27.3分、9.4助攻、9.0籃板與1.1抄截,然而獨行俠目前的戰績僅8勝13敗,近期還吞下6連敗,包含上一場被太陽隊布克(Devin Booker)準絕殺的比賽。

儘管獨行俠戰績不佳,卻無法全數歸咎於東契奇本季賽愛抱怨的狀態,一大部分也是因為陣中傷病問題,加上肺炎導致陣容不全;只不過身為獨行俠的年輕一哥,該如何在生涯第三個賽季展現出更成熟的心態,將會是東契奇所要學習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