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沙波尼斯32分領銜 溜馬斬斷灰熊7連勝

2021/02/03 12:17

沙波尼斯繳32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在主場迎戰灰熊,在當家大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繳出32分帶領、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之下,終場以134:116贏球,也中斷對手近期的7連勝。

灰熊賽前7連勝是本季聯盟至今球隊最長連勝紀錄,且今只要再贏溜馬就能追平隊史紀錄,不過今一開賽就被地主的接連三分彈下馬威、首節打完10分落後,次節在防守端依舊沒有起色,打完半場以50:71落後,半場失分創下本季新高。

易籃後,灰熊還是沒能振作、最後讓對手帶著勝利揚長而去。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今繳全隊最高25分、莫蘭特(Ja Morant)僅10分進帳。

反觀溜馬今在沙波尼斯帶領之下繳出高水準表現,沙波尼斯上半場就12投11中、拿下24分、11籃板,最後進帳追平本季新高的32分、外加13籃板,本季16場先發有14場達到「雙十」紀錄。

溜馬除沙波尼斯外,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也挹注23分7助攻、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貢獻22分11籃板、蘭柏(Jeremy Lamb)攻下19分、J.哈勒戴(Justin Holiday)拿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