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讚綠衫軍雙槍全能身手 勇士教頭:聯盟稀有種

2021/02/03 13:20

塞爾提克雙人搭檔塔。(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勇士在主場迎戰「綠衫軍」塞爾提克,賽前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大大讚美對手塔圖姆(Jayson Tatum)和J.布朗(Jaylen Brown),並直呼這對搭檔是聯盟「稀有種」。

柯爾表示綠衫軍雙槍塔圖姆和J.布朗是大家在聯盟中所尋找的罕見球員,認為兩人具有全能的身手,他說:「他們具有身材、速度、敏捷性去守每一個位置。他們在球場任何位置都有得分的進攻手段,他們能投三分、能打轉換、能爆扣,他們還可以透過步伐來得分。」

除了天賦外,柯爾更表示兩人更難得的是人格特質,為球隊帶來化學效應,能夠與球隊很好的配合。將好的人格和天賜的能力合併一起,柯爾認為這是最佳的結合。

扣除本場比賽,塔圖姆目前出賽13場,場均得26.8分7籃板3.7助攻1.2抄截,J.布朗則是場均得27.1分5.4籃板3.5助攻1.4抄截,塞爾提克戰績10勝8敗在東部聯盟排名第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