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飆38分生涯得分再創紀錄 勇士仍不敵塞爾提克

2021/02/03 13:53

柯瑞拿下38分,但勇士仍以4分差不敵綠衫軍。(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雖然一哥柯瑞飆進7顆三分球,繳出全場最高38分,但獨木難撐大廈,灣區大軍仍無力抵擋多點開花的綠衫軍,最終勇士以107:111落敗。

勇士新秀威斯曼今天因手腕傷勢缺陣,預計得休7到10天,而魯尼僅打了13分鐘也因為腳踝傷勢退場,雖然勇士首節在柯瑞帶領下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不過禁區戰力薄弱,也給了綠衫軍追擊的機會,上半場打完雙方戰成平手。

第3節打完塞爾提克取得1分小幅領先,決勝節勇士攻勢仍大多集中在柯瑞一人身上,倒是綠衫軍多點開花,塔圖姆(Jayson Tatum)、沃克(Kemba Walker)輪流飆進三分球,加上J.布朗(Jaylen Brown)爆扣帶動球隊氣勢。

沃克與J.布朗。(美聯社)

勇士靠著柯瑞的三分打還擊,接著又在罰球線上賺進3分緊追,不過關鍵時刻勇士犯規把泰斯(Daniel Theis)、塔圖姆先後送上罰球線,灣區大軍也沒能把握最後幾次進攻機會,只能眼看對手在自家主場逞威。

塞爾提克今有5人得分上雙,塔圖姆攻下全隊最高27分、9籃板,沃克挹注19分;勇士柯瑞今投進7顆三分球繳出全場最高38分、11籃板、8助攻,新秀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替補上陣挹注次高16分。值得一提的是,柯瑞今生涯累積得分突破1萬7000分,來到1萬7011分,排在NBA得分榜第96名,且他和傳奇名將張伯倫都是勇士隊史唯二得分破1萬7000分的球員。

塔圖姆攻下全隊最高2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