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20歲大物首戰飆火球 最快球速連自己都意外

2021/02/03 15:09

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統一獅今展開首場隊內紅白賽,20歲大物古林睿煬先發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猛催149公里,雖然他在春訓刻意放慢腳步,仍對首度實戰的最快球速感到意外。

獅隊今使用恢復係數較低的新球,紅白戰設定打6局,每名投手都有用球數限制,達到球數就換局。古林擔任先發,面對6名打者,包括去年第一指名林子豪,讓他敲出二壘滾地球封殺出局,總計被敲2支滾地安打,但也飆2次三振。

對於最速飆到149公里,古林說,沒有刻意要催速,「只是第1場比賽,把動作做順一點,習慣比賽節奏,看發生什麼狀況,當下就怎麼去解決。」

獅隊普遍認為新球的縫線較粗,古林則說,「縫線粗細對我沒有太大影響,但有感覺球比較輕,其他像變化球角度等等,我都跟去年感覺差不多。」另一隊先發施子謙倒是很習慣新球,「投起來滿順的,手指有吃到縫線的感覺。」

古林預定在2月8日先發出戰富邦悍將,連同今天紅白戰,他說,「過年前的這2場投得如何是其次,主要是看有沒有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找比賽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