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挑戰「美」夢至今沒消息 羅德希望澤村拓一能回來

2021/02/03 17:03

澤村拓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的後援投手澤村拓一去年行使海外自由球員權利,挑戰美國大聯盟舞台,但至今沒有消息。羅德球團社長河合克美今天表示,希望澤村拓一能回球隊。

生涯大多都待在讀賣巨人的澤村拓一,上季在巨人隊出賽13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高達6.08,一度被降至三軍,他在去年9月7日被交易至羅德隊。轉戰洋聯舞台後,澤村拓一上演大復活,出賽22場防禦率僅1.71,共投21局賞29次三振,有13次中繼成功、1次救援成功。

日媒《Daily》報導,羅德目前在沖繩石垣島春訓,河合克美受訪時表示,澤村拓一是年輕選手很好的典範,若能一起奮鬥,將會是如虎添翼。羅德球團也準備好14號球衣,就等澤村拓一回來。

澤村拓一的經紀人柏格斯(John Boggs)先前指出,有6支球隊對他感興趣。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導致大聯盟自由市場運作相當緩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