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分享訓練點滴 釣出勇士一哥暖心留言

2021/02/03 17:37

林書豪。(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效力於金州勇士旗下G聯盟聖塔克魯茲(Santa Cruz)勇士隊的林書豪,努力爭取重返NBA舞台,近日他結束隔離在奧蘭多迪士尼「泡泡聯盟」積極備戰,昨他放上自己訓練的照片,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在照片下幫留言替他打氣。

G聯盟例行賽各隊將打15場,林書豪台灣時間農曆除夕的2月11日凌晨迎來首戰,代表聖塔克魯茲對上他先前曾短暫加入的引燃隊,而32歲的林書豪是這支年輕球隊中資歷最深的老大哥,除了積極投入練兵進行最後衝刺,迫不及待展現先前自我特訓成果,也盼能爭取NBA球隊青睞再次圓夢。

昨林書豪在IG放上自己參加G聯盟的訓練照,留言寫下「G聯盟訓練營第一天!訓練、睡覺、吃飯,重複循環」,透露自己的訓練營生活,許多球迷、網友也在下方留言為他加油打氣,沒想到勇士當家球星柯瑞)也來留言,暖心寫道「衝呀!兄弟」,為昔日隊友林書豪應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