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失業1年多沒收入 曾仁和坦言心情起伏大

2021/02/03 16:58

曾仁和。(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前旅美投手曾仁和昨起跟隨統一獅隊練球,回顧過去1年多受疫情影響沒工作、沒球打,一度認為自己是最糟的,沈澱過後,今年重新出發,摸索本季重返舞台的方式。

曾仁和在1月30日參加棒協舉辦的業餘明星對抗賽,先發5局失掉2分,最快球速測到144公里,但他說賽後陳偉殷提醒步調太快了,「我調整至幾乎可比賽狀態,但身體素質還沒跟上,腳步放慢一點。」

曾仁和先發當天,有不少球團追蹤,有中職球探認為,變化球狀況比直球還要好,土虱也說, 「控球好滿多的,直球還沒催到我要的感覺。」

曾仁和春訓階段跟隨獅隊練球,亦有可能下場比賽,但尚未決定賽季要以自行培訓投入二軍賽事,或是投業餘,但他坦承,現在要旅外滿難的,就算有球隊,可能也會因為隔離20幾天,無法達到應有水準,「我有跟獅隊教練討論過中職選秀,當然都會在考慮之內。」

回顧過去1年多沒有球隊,曾仁和說沒有收入滿困擾的,不過在美國有存錢,省點花都還夠用,「心態上改變滿多的,原本看到大家都在比賽,心情頗低落,後來想想不少人都陷入一樣困境,釋懷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