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黏在球棒上? 砲火兇猛的「3帥」初嘗新球

2021/02/03 17:48

統一獅陳傑憲。(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統一獅今在紅白戰首度使用恢復係數較低的新球實戰,去年佔據打擊排行榜的「外野三帥」陳傑憲、林安可和蘇智傑,各自說出對新球的看法。

陳傑憲今在紅白戰1個打席,因為是強勁滾地球安打,他說,「現在比賽還不準,但是在練打時,球的彈性確實有落差,今年攻擊模式大家都會有所改變,趁開季前趕快適應擊球感覺。」

蘇智傑是去年全壘打「雙亞王」,他今天同樣是打1打席,敲出滾地安打,「感受還沒那麼深,等到敲深遠飛球或全壘打,再來看回饋如何,但過去擊出球感覺比較硬碰硬,球觸碰到就會彈出去;新球則會黏在棒子比較久一點。」

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林安可,今天幾乎打滿整場,有3個打席,卻也沒有打出飛球,感覺較不明顯,「但拿球時,感覺軟軟的,還是要透過比賽,感覺才比較明顯。」

統一獅林安可。(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