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感低迷情緒失控 活塞球星中場暴怒撕球衣(影音)

2021/02/03 19:07

活塞葛瑞芬此役打得相當掙扎。(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作客以105:117不敵爵士,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此役13投4中,僅拿11分3籃板還出現3次失誤,自己低迷的表現讓這位6屆明星賽球員情緒失控,中場休息時間竟怒撕球衣洩憤。

此役對戰爵士,活塞從開局就被對手慘電,半場比賽結束,就已經落後爵士高達23分之多,而葛瑞芬上半場手感急凍,9投2中,三分球4投盡墨,僅拿下5分1籃板。中場休息時,坐在板凳上的他看起來相當鬱悶,低著頭咬著球衣,起身還狠狠踢椅子一下,進入球員通道時,更直接把自己身上球衣撕成兩半。

下半場回來,葛瑞芬稍微找回手感,先在禁區勾射得手,外線也終於開張,沒想到他的好表現似乎僅是曇花一現,第三節剩7分多鐘時,葛瑞芬不到10秒就連續出現兩次傳球失誤,還被對手反快攻,末節更是一分未得,正負值是淒慘的-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