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遠征泰國一個月 戴資穎今全副武裝回台了

2021/02/03 19:55

戴資穎上週在世界羽聯(BWF)年終賽摘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上週在世界羽聯(BWF)年終賽摘冠,繼續穩坐世界球后寶座。她今天身穿整套防疫裝備,穿戴防護衣、口罩與護目鏡,搭乘長榮航空班機回到台灣,將進行14天的隔離。

戴資穎上月連續出征三站賽事、15場比賽,包含在年終賽擊敗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摘得第3座年終賽女單冠軍,這三站賽事合計贏得1金2銀。

戴資穎今在臉書和Instagram上發文說,「期盼回家的日子終於到了~1/3出門,2/3回家。謝謝整路都有 EVA Airways Corp. 長榮航空的空姐和地勤親切的問候與帶領。抵達之後也遇到在不同崗位上工作的夥伴們,禮貌的祝福。謝謝你們讓我在踏進這溫暖的家園就立馬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明天開始隔離14+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