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人氣后楊芷昀殺紅眼 得分、抄截雙創最佳率永仁奪4連勝

2021/02/03 19:29

永仁高中主控楊芷昀楊芷昀攻下生涯新高的19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暫居HBL人氣后的永仁高中主控楊芷昀,今天證明除了人氣高、外貌出色外,球技同樣優異,得分、抄截都創下生涯新高,幫助永仁以79:65氣走北一女中,豪取8強賽4連勝,最快在週五就能宣布連5屆晉級4強。

楊芷昀目前以16634票領先陽明高中高一菜鳥張聿嵐的15176票,暫居HBL人氣后,她今天證明自己不僅是永仁的進攻發動機,需要她切入得分也不成問題,楊芷昀靠著切入製造犯規就在罰球線上10投9中,又砍進2顆三分球,進帳生涯新高19分,且她防守同樣很出色,完成8次抄截也是生涯最佳。

除了楊芷昀得分有所貢獻,高二主將邱群琋繳出18分、10籃板,王禹雯17分、7籃板,張雅琴挹注9分、10籃板,展現傲人的團隊戰力擊敗北一女中。

永仁目前8強4勝0敗和尋求2連霸的淡水商工平分秋色,依序則是陽明高中3勝1敗、北一女中2勝2敗、南山高中2勝2敗、普門中學1勝3敗,至於苗栗高商、金甌女中確定無緣4強,兩軍戰績皆為0勝4敗。

永仁高中主控楊芷昀楊芷昀攻下生涯新高的19分。(記者林正堃攝)

永仁高中主控楊芷昀楊芷昀攻下生涯新高的19分。(記者林正堃攝)

永仁王禹雯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永仁邱群琋空中挺腰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永仁邱敬恩在包夾中出手。(記者林正堃攝)

永仁王禹雯與北一女蔡佑蓮、吳珮璿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永仁林靜妍出手投籃時被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北一女宋瑞蓁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