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高雄唯一希望高苑工商 靠高一菜鳥打出代表作開胡

2021/02/03 20:19

高苑8強賽勝場開張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作為高雄唯一希望的高苑工商,在109學年度HBL男子甲級8強始終無法開胡,吞下3連敗,今日靠高一菜鳥謝侄豈回到替補席並成為奇兵,打出生涯代表作,最終高苑89:74擊敗東泰高中,搶下本屆8強首勝,也保住還有搶進4強的希望。

謝侄豈即使才高一就獲得重用,甚至在8強前兩場還都先發上陣,只是因角色吃重反而影響發揮,兩戰竟然只拿到6分,直到今天重回替補後,他不僅能有效降低東泰大將余祥平的發揮,連進攻都打出高水準,以12投8中,包括3顆三分球,攻下22分、13籃板及5火鍋,加上高三射手王禹承進帳22分、傅發翔挹注18分,高苑終於打下本屆首勝。

高苑謝侄豈繳出雙十成績 。(記者林正堃攝)

東泰本屆堪稱黑馬球隊,先扳倒松山高中,又擊敗上屆4強東山高中,只是昨天不敵南山高中,今天又因全場20失誤「誤事」栽在高苑手上,目前戰績2勝2敗,想要尋求隊史首張4強入場券需在所剩3戰力拚勝利才行。

東泰廖慈恩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高苑王禹承攻下22分。(記者林正堃攝)

高苑阮致安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高苑羅羽翔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東泰余祥平拉桿出手投籃 。(記者林正堃攝)

東泰陳晉垣。(記者林正堃攝)

傅發翔 。(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