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三分命中率11.1% 松山吞4連敗晉級4強渺茫

2021/02/03 20:59

松山高中吞4連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松山高中在109學年度HBL男子甲級8強,連續不敵東泰高中、能仁家商、泰山高中後,今日又以66:78不敵光復高中,苦吞對戰光復的跨屆4連敗,和東山高中同為本屆尚未開胡的球隊,想要重返4強希望渺茫。

經過預賽、複賽洗禮後,光復已屢次用好表現證明有機會爭奪冠軍,畢竟他們擁有難解的習題「双勝連線」,今日陳將双攻下11分、莊朝勝拿下15分,反而是未來一哥張俊生提前接管戰局,繼8強首戰對高苑工商砍21分,今日15投11中,猛轟25分,締造個人得分新猷,籃猿軍團豪取4連勝和,成為男子組8強唯一不敗之師,教練陳定杰、陳將双對能成為唯一不敗都感到意外。

松山高中此仗輸球主因在於三分球嚴重熄火,全場出手27次出手命中3球,命中率僅11.1%,且「雙塔」于泓翔、于泓凱此仗完全沒上陣,全隊僅喬納森繳出15分、17籃板較亮眼。

光復高中贏球。(記者林正堃攝)

光復張俊生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光復莊朝勝拉桿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光復陳將双抄球後發動快攻。(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