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學堂來囉! 阪神虎監督很期待

2021/02/04 06:47

陳偉殷。(取自阪神虎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各隊陸續展開春訓,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在牛棚練投25球,讓監督矢野耀大讚「好球」。由於陳偉殷擁有9年的日職經歷,以及8年美職經歷,有著流利的日語能力,和隊友溝通無障礙,殷仔也歡迎大家發問,讓矢野耀大相當期待。

陳偉殷繼承前阪神強投能見篤史的「14號」背號,他表示球衣很有「重量」,先前在日職的時候,能見篤史是頂尖的投手,如今能在這支球隊穿上他的背號,是自己的榮幸,希望不要辜負球團的期望。

日刊體育》報導,對於這位經驗豐富的洋將,矢野耀大很期待,「我想選手中能從中學習到一些東西,他的日文也很好。」陳偉殷本人也非常歡迎大家來提問,「歡迎問我任何事情,阪神虎隊陣中有好選手,所以只要能幫上忙,我都願意做。」

陳偉殷生涯在日職和美職合計有95勝,今年有望挑戰生涯百勝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