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爆冷中止6連敗?東方神秘力量鐵口直斷

2021/02/04 06:50

已經苦吞6連敗的獨行俠,今將至老鷹主場踢館。(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已經苦吞6連敗的獨行俠,台灣時間今上午8點半至老鷹主場踢館,擔任國內球評的「東方神秘力量」李亦伸鐵口直斷,這支西部悲情隊伍有望谷底反彈,至於是否真能獵鷹止血?答案由ELEVEN體育一台(73台)直播揭曉,

意外跌到谷底的獨行俠,要贏1場勝利真有這麼難嗎?近來兩場對決太陽均在第4節潰堤,甚至前場本來有望中止連敗紀錄,不料終場前1.5秒挨了「70分先生」布克(Devin Booker)致命三分彈,平白錯失良機,就連陣中「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都感受沉重壓力,頻頻向裁判抱怨,而遭美媒記者點名批評。

戰績8勝13敗、慘跌至西部第13席的獨行俠,面對東岸排名第6的老鷹,看起來似乎不好打,但被國內網友戲稱為「賭海『冥』燈」、「裘爺」、「糗爺」的李亦伸,卻有不同看法,甚至認為獨行俠會贏得勝利!他指出,因為老鷹過去10戰5勝5敗,其實狀況持平並非絕佳,加上本季獨行俠苦悶多時,亟待重新拚出氣勢,客軍反而有望奏捷,「獨行俠不該低迷這麼久,歷經連敗壓力洗禮,沉澱後重新凝聚加上傷兵歸隊,應該是到了『反彈』時刻。」

NBA賽事今轉播獨行俠赴老鷹主場踢館。(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ELEVEN體育一台每週四五六都轉播精彩NBA賽事。(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