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上帝給他一切除了髮際線!魏德笑談詹皇強大

2021/02/04 06:51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雖已「高齡」36歲,強大戰鬥力依舊傲視群雄,不但要率領湖人衛冕總冠軍,目前也是年度MVP的大熱門,寶刀未老足令退休好友「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佩服不已,笑稱除了髮際線,老天已賜給他所有。

詹皇本季場均25分、7.7藍板、7.5助攻,數據相當亮眼,尤其勁爆體能加上豐富經驗,讓他仍是聯盟天下第一人!過去熱火時期老戰友魏德在播客節目受訪時,直言詹皇除了天賦異稟,這十多年來全心投入訓練、花大錢保養照顧身體,同時持續精進補強場上不足之處,才能長期維持在巔峰狀態,「如今他無所不能,甚至變得更加進化,尤其外線命中率提升,而且傳球視野更好,加上看遍各種防守陣式,這已是我所見識過最厲害的勒布朗了。」

只不過,身為死忠換帖的「麻吉」,魏德忍不住還是要再「虧」一下詹皇日益稀疏後退的頭髮,「我認識很多人,在身上花很多錢,但沒什麼效果。只有上帝對他說:『我會給予你所有的一切,除了髮際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