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重磅加盟日職巨人 「鯊魚哥」將重返國民

2021/02/04 07:32

帕拉將重返國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季後賽在華盛頓掀起一波「鯊魚寶寶」(Baby Shark)熱潮的帕拉(Gerardo Parra),去年短暫轉戰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傳出將以小聯盟合約重返國民。

33歲的外野手帕拉生涯從響尾蛇起步、陸續效力過釀酒人、金鶯、洛磯等隊,2019年季初被巨人讓渡後加盟國民,6月陷入打擊低潮時突然決定換首出場曲、選定女兒的愛歌「鯊魚寶寶」後,不僅當天打擊爆發,還幫助當時戰績低迷的國民、逆勢打出一波高潮,一路將好運延續到季後賽,最後跌破眾人眼鏡、摘下隊史首座金盃。

雖然助隊奪冠、帕拉去年並未續留美職,選擇到東瀛討生活,2019年冬天以年薪150萬美元合約加盟巨人,不過表現並不符合期待,去年10月中旬就因治療右膝傷勢、提前回到美國,總計在日職僅出賽47場、繳出4轟、13分打點、打擊率0.267的成績,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689。

結束短暫的洋助人生涯,帕拉決定重返美職體系,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掌握消息來源指出,國民隊將以小聯盟合約網羅這位當年的奪冠功臣之一,若最後擠進大聯盟名單,年薪將為100萬美元。帕拉迄今在大聯盟11年資歷,打擊率0.276、88轟、OPS為0.7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