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重砲捕手該如何振作? 名人堂鐵捕給建議

2021/02/04 08:23

桑契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重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上個賽季遭遇嚴重低潮,名人堂捕手「I-Rod」I.羅德里奎茲(Ivan Rodriguez)便在節目上給他一些建議,幫助這位小老弟在新的賽季能夠有所反彈。

I-Rod指出,桑契斯在攻守上都有著驚人的能力,洋基球團該做的事情就是讓他上場打球,他也坦承桑契斯曾在攻守兩端都陷入掙扎,但他認為讓桑契斯打球是目前最理智的選擇。

上個賽季桑契斯採取捕手教練史萬森(Tanner Swanson)的建議,將接補的姿勢改為單膝跪地的方式,也改善了他的偷好球能力,數據指出他在去年的偷好球功力從2019年的25%進步到37%,只是他的6次失誤與5次捕逸都還在聯盟後段班,不過史萬森認為,桑契斯會越來越適應新的姿勢。

I-Rod被球界廣泛認為是史上防守最好的捕手,他也承認自2011年後就更加仰賴數據的幫忙,所以了解到為何洋基會試著讓桑契斯採用這個新姿勢。「如果繼續採取這個姿勢,他必須對此感到更加自在,因為他是個高大的傢伙,我認為使用這個姿勢會遇到一些麻煩。」

名人堂鐵捕「I-Rod」。(資料照)

「單膝跪地的姿勢很難擋球,你必須得在球落地前預測球的動向,那真的很難,因為變化球常常會往你的反方向跑。我認為他必須要去習慣這件事,他必須在適應新姿勢上努力。他有4個半月的休賽季時間能為這件事做出努力,他現在應該已經準備好了,他必須要在本壘板後方接捕,如果洋基隊能讓他以自己想接捕的方式接捕,我認為那不會是個壞主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