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傷病問題再纏拓荒者 一哥恐將因傷首度缺陣

2021/02/04 09:02

里拉德(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將在明天對陣東部龍頭七六人,今有消息指出,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將有可能因傷缺席這場比賽,若確定缺席這將是里拉德自開季至今缺席的第一場比賽。

《NBA.com》記者Casey Holdahl在推特上透露拓荒者的傷兵名單,其中里拉德因腹部拉傷和腳扭傷的隊友D.瓊斯(Derrick Jones Jr.)同在出賽存疑名單當中,里拉德也表示說腹痛問題已存在許久,經常在訓練營復發,但是透過按摩或是冷浴和激活療法就能解決問題。

拓荒者近期深陷傷兵魔咒當中,除可能缺席的里拉德和D.瓊斯以外,陣中還有另外四人掛病號,里拉德場均貢獻29.1分4.6籃板7.3助攻,若一哥無法在賽前克服傷勢重回球場,對陣七六人的比賽無疑是一場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