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計劃在賭城安排自辦熱身賽 美國男籃力邀兩大勁敵參戰

2021/02/04 08:57

美國男籃在2016年里約奧運奪金,完成3連霸。(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順延至今年夏天,美國男籃尋求4連霸,美國男籃主席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今天受訪時表示,有意在拉斯維加斯以「泡泡聯盟」的方式舉辦奧運前的熱身賽和表演賽,將邀請西班牙和澳洲隊來參加。

美國籃協近日公布60人名單,希望組成最強陣容「夢幻隊」,挑戰男籃4連霸的霸業,不過NBA季後賽日期為5月23日至7月23日,而奧運開幕日剛好就在7月23日,打進今年NBA總冠軍戰的球星,恐怕來不及趕上東奧,而且美國男籃計劃在7月5日開訓,為球隊打季後賽的球星也無法參加。

美國男籃主席柯蘭吉洛今天除了提出有意在奧運前舉辦熱身賽外,且會向美國奧會、國際奧會和國際籃球總會等單位請願,盼能放寬提交參賽名單的規定和截止期限,讓部分NBA球員能趕上奧運。

西班牙在2019年奪下世界盃冠軍,當時的成員有M.加索(Marc Gasol)、魯比歐(Ricky Rubio)、伊巴卡(Serge Ibaka)、J.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和W.赫南高梅茲(Willy Hernangomez);澳洲日前也公布奧運參賽的球員名單,共有10名現役NBA球員入選,西蒙斯(Ben Simmons)、米爾斯(Patty Mills)、英格斯(Joe Ingles)、艾克森(Dante Exum)和塞布林( Matisse Thybulle)等人都入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