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命中率不到兩成 公牛主場敗給尼克

2021/02/04 11:45

藍道(左)。(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尼克再度對上公牛,首節就展開狂暴攻勢藍道(Julius Randle)和培頓(Elfrid Payton)聯手灌進21分,反觀公牛上場九人正負直接為負,半場打完尼克握有11分領先,第四節公牛打出一波7:0的攻勢,隨著反攻氣勢一度將比數縮小至5分差,但是最終仍以103:107敗給尼克。

尼克培頓。(歐新社)

尼克此役投進11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五成,其中藍道包辦五顆三分球奪全場最高的27分,培頓貢獻20分,巴瑞特(RJ Barrett)也有17分,雖然尼克板凳表現不佳,決勝節被大幅拉近比數,但前三節已累積足夠優勢,終場成功馴牛報上戰的一箭之仇。

公牛此役三分球命中率不佳只有16.7%,但全隊仍有五人得分上雙,分別是拉文(Zach LaVine)貢獻全隊最高的24分,懷特(Coby White)和P.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合力挹注25分,板凳出發的T.楊恩(Thaddeus Young)19分,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13分。

公牛拉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