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中鋒至少缺席2週 198公分矮將待命扛中鋒

2021/02/04 10:26

魯尼不在,D.格林(右)和帕斯卡爾(左)將頂上中鋒位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球團宣布前役傷退的中鋒魯尼(Kevon Looney)將至少缺席2週。隨著陣中長人全數掛傷號,3位198公分的前鋒成為未來幾戰最有可能的禁區人選。

魯尼昨天面對塞爾提克的比賽中只打2節便退場,經過MRI檢驗後,確定為左腳腳踝扭傷,2週後才能再行評估,何時能重返球場仍是未知數。

適逢7呎新秀威斯曼(James Wiseman)手腕受傷,預計缺陣7至10天,另外2名長人克理斯(Marquesse Chriss)和史邁勒基奇(Alen Smailagic)也都仍在手術復健程序中,短期內無法上場,勇士禁區一夕之間鬧空城,鞏固籃板的職責轉眼落到3位不滿200公分的前鋒身上。

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昨天受訪時點名D.格林(Draymond Green)和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期望2人能挺身而出,捍衛禁區。這2位球員本季成績皆顯著衰退,3度入選明星賽的D.格林場均只得4.6分5籃板6.6助攻,上季新秀第一隊成員帕斯卡爾則因上場時間受到壓縮,場均得分從上季的14分下滑至10分,勇士內線告急期間應當是他證明自我的時機。

安德森(右)將獲重任。(資料照,法新社)

反觀主帥柯爾(Steve Kerr)則意外點名「高齡」27歲的替補二年級生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安德森雖然同為198公分,但過去主打的位置其實是得分後衛。「他即將獲得大量上場時間,」柯爾表示:「前幾戰我們刻意減少他上場,就是因為知道他總有一天必須扛下更重要的職責,而那一天已經來臨。」

勇士下一戰將面對獨行俠,歐陸長人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將是3位「矮將」所要面臨的第一道關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