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像回到菜鳥球季」林書豪找回初心盼能享受比賽

2021/02/04 09:27

林書豪下週將正式代表聖塔克魯茲勇士隊出賽。(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所屬的發展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預計在台灣時間2月11日迎來首戰,官方社群今上傳宣傳影片,請這位台裔後衛分享開打前的心情。

林書豪受訪時坦言,現在心情相當興奮,經過2020年、認知到沒有任何事情是理所當然,「光是能上場比賽都會讓人頓時覺得精神百倍,我來到這裡最大的目標就是讓自己沉浸、好好享受這一切。」

「雖已是職業生涯的第11個球季,但在種種因素之下,我覺得就像回到菜鳥球季,可能是因為去年的一切、疫情,現在每次踏上球場的感覺都與過去不太一樣,」林書豪提到,唯有盡己所能享受比賽,才能在發展聯盟打出成績、把握住機會,「當然挑戰會很艱鉅,但這就是每個籃球員真正想要的,不是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