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福克斯帶頭飆分 國王逆轉塞爾提克喜收2連勝

2021/02/04 14:18

福克斯攻下26分,並在末節投進關鍵一擊助隊贏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今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福克斯(De'Aaron Fox)、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和哈里柏頓(Tyrese Haliburton)3人得分都破20分,合計攻下71分,克服上半場一度落後達雙位數的劣勢,助隊以116:111逆轉擊敗塞爾提克,收下2連勝。

國王上半場一度落後多達10分,但在第2節後半段開始反攻,希爾德(Buddy Hield)的三分彈開啟攻勢,H.巴恩斯更連拿6分,國王打出一波11:2的攻勢,福克斯更在半場終了前1.4秒上籃得分,幫助國王上半場取得52:51領先。

H.巴恩斯。(今日美國)

兩隊在下半場互相拉鋸,直到第四節最後2分多鐘才分出勝負,霍姆斯(Richaun Holmes)的三分打,助隊取得108:105領先,儘管綠衫軍靠著G.威廉斯(Grant Williams)的三分球和塔圖姆(Jayson Tatum)的三分打,一度將比分縮小到1分差,可是福克斯兩度在決勝時刻挺身而出,關鍵的後仰跳投得分澆熄綠衫軍的反攻氣燄,終場以116:111贏球,主場勝率重返5成。

國王主控福克斯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另有11次助攻,H.巴恩斯有24分、6助攻和5籃板,哈里柏頓替補飆進5顆三分球,得到生涯新高的21分,他也成為隊史自1999年史托亞克維奇(Predrag Stojakovic)之後首位在新人年達成至少5三分球、20分以上的替補球員。希爾德有15分、11籃板。

塔圖姆繳出27分、10助攻和9籃板的全能數據,J.布朗(Jaylen Brown)貢獻21分,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則有17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

哈里柏頓。(法新社)

塔圖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