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虐到字母哥在場下拍照 公鹿20分差輕取溜馬

2021/02/04 10:56

這場比賽勝負過於懸殊,字母哥悠閒到能在場下拍照。(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與公鹿兩支東部強權今天正面交鋒,公鹿在7人得分上雙的精彩發揮下,擊敗僅剩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獨撐大局的溜馬,以130:110大勝20分。

今天溜馬攻守兩端失序,從頭到尾都被公鹿壓著打,最大分差一度來到40分,並且溜馬整場比賽完全沒有取得領先過,沙波尼斯一人苦撐拿下33分無用,主力之一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今全場17投僅5中拿下12分,除了他以外得分上雙的僅有哈勒戴兄弟,J.哈勒戴拿下15分、A.哈勒戴拿下11分,以及麥德莫(Doug McDermott)13分。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輕鬆打,上場31分鐘,全場8投7中拿下21分、14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甚至還在場下開始拍照,板凳出發的佛比斯(Bryn Forbes)拿下全隊次高的20分,波提斯(Bobby Portis)18分9籃板則是全隊得分第三高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