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月最佳球員恩比德轟34分 七六人賞黃蜂對戰14連敗

2021/02/04 11:25

恩比德肆虐禁區攻下34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甫獲單月最佳球員殊容,今日持續在黃蜂主場肆虐,以超過6成命中率砍下34分11籃板,率隊以118:111,賞給黃蜂對戰14連敗。

七六人開賽防守策略奏效,讓黃蜂首節只攻下13分,反觀恩比德1人得分就足抵黃蜂全隊,七六人首節取得雙位數領先,上半場打完更持續擴大領先分差至22分。

下半場黃蜂急起直追,比賽終了前雙方僅剩個位數差距,但恩比德沒有讓對手越雷池一步,他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外帶11籃板,三分球5投3中,沒有愧對一月份單月最佳球員的封號。

海沃德展現全方位身手。(美聯社)

除了恩比德有好表現,T.哈里斯(Tobias Harris)同樣以超過5成的命中率,為球隊貢獻26分。另外D.格林(Danny Green)外線發威,三分球7投4中,砍進16分;B.西蒙斯(Ben Simmons)15分6籃板9助攻;米爾頓(Shake Milton)則拿下13分。

黃蜂方面,本戰缺少主力得分手羅齊爾(Terry Rozier),全場5人得分上雙,海沃德(Gordon Hayward)和小波爾(LaMelo Ball)皆展現全方位身手,前者22分6籃板9助攻,後者22分7籃板3助攻2抄截。另外葛拉漢(Devonte' Graham)也貢獻18分7助攻,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則有16分8籃板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