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有球隊對秋信守感興趣 韓媒雖興奮也很疑惑

2021/02/04 10:51

秋信守。(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38歲老將秋信守去年與遊騎兵合約到期後目前仍是自由身,今傳出被費城人列為補強板凳深度的目標之一。

秋信守與遊騎兵7年合約去年正式到期,是否會續留美職頗受關注,由於韓職特別選秀規定,他若返韓只能加盟SK飛龍,而這支球隊日前由百貨龍頭「新世界集團」接手,因此易主首年歡迎這位前大聯盟強打歸國、哄抬氣勢的傳言也一度成為熱門話題。

不過這位旅美16年的南韓強打似乎還未決定告老還鄉,日前疑因不滿波拉斯(Scott Boras)替自己談約的狀況、與「超級經紀人」分道揚鑣,轉投朴贊浩、金炳賢生涯後期經紀人波里斯(Jeff Borris)旗下,顯示仍有意在美最後一搏。

《MLB Network》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在推特上指出,費城人為提升板凳深度,目前正考慮檯面上幾位選手,包括工具人岡薩雷茲(Marwin González)、曾於2019年短暫效力於此的米勒(Brad Miller),以及秋信守,且可能還有其他人選。

此消息一出也讓韓國媒體為之興奮,《韓國經濟新聞》隨後撰文指出,自從自由市場開市以來,費城人是檯面上第一支與秋信守接觸的球隊,無論最後是否簽約,「至少表示有大聯盟球隊關心,從這一點來看,對他來說是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大聯盟官方日前希望透過擴編季後賽與球員工會交換全面採指定打擊這個條件,不過這項提議已遭後者拒絕、新球季國聯採用DH制機會渺茫,因此韓媒對於費城人竟有意網羅秋信守也感到疑惑,「對於秋信守表達關心的費城人隊是國聯球隊,這一點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