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感急凍!上役外線破紀錄 火箭遭雷霆慘電止6連勝

2021/02/04 12:08

貝茲萊今拿下18分、抓生涯新高12籃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繼續作客雷霆,在主將沃爾(John Wall)輪休缺陣之下遭到東道主痛宰,終場以87:104敗下陣來,也終止近期6連勝。

台灣時間週二才以28記外線打破隊史紀錄的火箭,今再次碰上雷霆,雙方宛如角色互換,火箭上役首節11顆三分球追平聯盟紀錄,今打完半場只拿43分、是本季新低,且三分手感完全冷卻,25投僅6中。下半場也未有太大起色,終場外線命中率僅26.1%還不及前一戰紀錄夜53.8%的一半。

反觀同樣有主力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缺陣的雷霆、成功報了前天慘敗的一箭之仇,今攻守兩端發揮得宜、揮別前2戰分別讓對手得147、136分的慘況,今封鎖休士頓軍團,只讓火箭拿下87分、是本季最佳紀錄。

雷霆貝茲萊(Darius Bazley)今拿下18分、抓生涯新高12籃板、哈佛德(Al Horford)貢獻17分、狄亞洛(Hamidou Diallo)挹注16分、K.威廉斯(Kenrich Williams)板凳出發繳全隊最高19分。

火箭方面,今先發僅2人得分來到雙位數,頂替沃爾上陣的E.戈登(Eric Gordon)繳全隊最高22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24投8中、僅拿下19分,「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替補上場拿下10分。

K.威廉斯板凳出發繳全隊最高19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