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治、雷納德合砍60分 快艇20顆三分球轟垮騎士

2021/02/04 11:37

P.喬治。(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快艇今背靠背出賽,面對騎士,一甩前役不敵籃網的陰霾,今快艇全隊狂飆20顆三分球,雙星雷納德、P.喬治合砍60分,終場以121:99痛宰騎士。

快艇今前往騎士作客,也是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接掌兵符後,首度率隊迎戰老東家,泰倫魯表示,回到克利夫蘭的感覺很棒,有機會見到過去一起工作的老朋友。而今天背靠背出賽,泰倫魯強調會全力搶勝,「我們不想要2連敗,這也是我們專注的點。」

快艇在上半場打完僅取得3分小幅領先,下半場P.喬治(Paul George )手感持續加溫,1人獨拿14分助快艇持續擴大領先。決勝節開局,騎士奧斯曼(Cedi Osman)率先飆進三分球,接著攻勢大多集中在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但仍難以扭轉頹勢,最終騎士在自家主場以22分差落敗。

快艇今全隊投進20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8.8%,P.喬治三分球9投8中攻下全隊最高36分、6助攻,雷納德(Kawhi Leonard)進帳24分、6籃板;騎士塞克斯頓繳全隊最高27分,葛蘭德(Darius Garland)挹注23分,只是全隊只有3人得分上雙,火力匱乏成為敗因之一。

雷納德。(美聯社)

賽克斯頓與P.喬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