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都懷疑樂天潛伏聯盟」 蔡其昌拜訪桃猿逗笑球員

2021/02/04 13:32

會長蔡其昌來探訪球團,致贈加菜金。(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縣報導〕中職新會長蔡其昌今展開春訓巡迴之旅,早上馬不停蹄拜會中部3支球隊味全龍、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除了致贈加菜金,一來到桃猿所在的嘉縣球場,便聽取球團需求,請求一旁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幫忙改善室內牛棚的長度,翁章梁許下承諾。

蔡其昌分別奔波雲林斗六棒球場、嘉義市立球場,再到嘉義縣立球場,進球場前經過室內訓練區,桃猿跟蔡其昌解釋場地長度少了1公尺,無法當作牛棚訓練,蔡其昌視察後認為技術上應無問題,翁章梁答應幫忙改善。

總教練曾豪駒指出,之前來球場測量投手丘,長度少了1公尺,不能給投手訓練,會長幫忙跟縣長爭取後,等於投手丘會多2個,整座球場就有8個牛棚可供練習。

蔡其昌致贈每隊加菜金,到桃猿還送聯盟特製的紅色口罩,蔡其昌開玩笑說,「我都懷疑樂天潛伏聯盟,送給富邦應該會被丟掉。」隨後強調聯盟會在配合防疫中心指示之下,儘量如期開幕並開放觀眾,「舞台會替你們搭好,就靠大家來表演。」

曾總說,會長是個務實的人,有想法,反應快,「講話也有風趣,幽默感也滿好的。」

春訓探班後,蔡其昌繼續前往高雄市視察今年球季排定28場例行賽的澄清湖棒球場。在高雄市長陳其邁、副市長史哲等人陪同下,特別報告高雄市的準備與改善後成果,希望更符合職業棒球的規格,明天再至高雄市國慶青埔球場探訪統一獅與屏東中信園區的中信兄弟。

會長蔡其昌來探訪球團,致贈加菜金。(記者廖耀東攝)

會長蔡其昌來探訪球團。(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