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全力支援洪總!蔡其昌:若有需要全力爭取陳偉殷

2021/02/04 15:03

陳偉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嘉縣報導〕中職會長蔡其昌上任巡視各隊春訓,今上午拜訪富邦悍將與兼任東京奧運六搶一資格賽台灣隊教頭的洪一中見面長談,強調國家隊組訓賽會給予堅強後勤,努力做到讓球員打國際賽有尊榮感。

六搶一是否能順利開打仍有變數,台灣隊組訓作業照常展開,蔡其昌說,「選訓委員已經出來了,跟洪總說尊重且配合他,情蒐等相關作業已啟動,另外球員食衣住行、保險、獎勵等,後勤方面會全力配合。」

蔡其昌和洪總談到旅外球員參賽,「今年很多小聯盟球員回台灣,相較過往徵召上會更單純一點,洪總也有信心在徵召問題上會簡化許多。」

日本投手田中將大今年回歸樂天金鷲,表態想打東京奧運,台灣隊是否有機會延攬今年轉戰日職阪神虎的陳偉殷?蔡其昌回應,徵召名單須由洪總和選訓委員討論,若他們認為是重要戰力,「我們很願意出面,會想盡各種方式來爭取陳偉殷。」

中職新會長蔡其昌(右)強調國家隊組訓賽會給予堅強後勤。(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