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 直播自曝半月板撕裂 詹皇愛子本季提前報銷

2021/02/04 18:05

布朗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與紫金大軍簽下一張2年頂薪續約,合約走完後剛好會遇上他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高中畢業,球迷們都期待能看到他和兒子在場上夢幻對決,不過今布朗尼卻在直播中透露,自己遭遇半月板撕裂,這學期他可能已經提前報銷。

詹姆斯的大兒子布朗尼就讀於洛杉磯塞拉峡谷高中,是位6呎2吋的控球後衛,而先前詹皇不只1次在受訪時提到,自己最大的夢想就是有天能跟兒子同場競技,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先前曾透露,自2005年後就被禁止的高中生跳級選秀,有可能在近幾年重新解禁,有望讓詹皇夢想提前實現。

詹姆斯與大兒子布朗尼。(資料照,法新社)

然而布朗尼在高中的表現卻沒能完全達到球迷的期待,高一球季他場均只能拿下6.8分0.3籃板,在《ESPN》最新的一期2023年全美高中生排行當中,布朗尼僅排在第25名,他的評分為89分,等級則被評為四星。

不過近日當布朗尼在進行遊戲直播時,竟向朋友透露自己碰上半月板撕裂傷勢。當時布朗尼的朋友正在問他關於學校比賽的狀況,但布朗尼卻回道「嘿,兄弟,我們的比賽快結束了,還有就是我沒有比賽了」,當時朋友馬上追問他為何沒有上場比賽,布朗尼則回答「我半月板撕裂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wesemo Sideaction(@sideactionhq)分享的貼文

NBA中有不少球員曾遭遇過半月板撕裂傷勢,其中最知名的大概就是「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和前拓荒者「黃曼巴」羅伊(Brandon Roy),另外,詹皇的好友「閃電俠」魏德(DwyaneWade)半月板也曾有損傷,幸好布朗尼現在只有17歲,不過美媒也預計他可能要休養8到24週,才有可能再開始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