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比球場開門時間更早到 賴鴻誠每天到門口等待有原因

2021/02/04 16:27

賴鴻誠。(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縣報導〕樂天桃猿春訓所在地嘉義縣立球場,每天開門時間是早晨6點30分,卻有人在尚未開門的6點20分就在門口準備,他就是桃猿的FA戰士賴鴻誠,即便簽下2年平均月薪近40萬的大約,在新東家依然不鬆懈。

桃猿今上午舉行投手和內野暗號搭配,賴鴻誠和內野手完美配合,已逐漸融入球隊。從春訓開跑以來,他都固定在6點20分抵達球場,被問及為何要比開門時間更早到,「我習慣先準備好自己,等到門啟再走進來。」

今年透過FA從富邦轉戰樂天,賴鴻誠過去春訓就起得相當早,「富邦重訓室是開放式的,差不多五點左右就會去重訓。我的習慣是,練習前不要讓自己待在房間,心理要先準備好,不是來到球場才開始,這樣練習感覺會恍神。」

賴鴻誠。(記者廖耀東攝)

比較樂天和富邦春訓,賴鴻誠指出,在樂天自主性要夠強,練球量沒有比較少,但時間壓得很短,練得很精實,下午則有更多時間自主調整,除了室內課,還會跟教練團座談,彼此有橋樑。

賴鴻誠亦感受新投手教練許銘傑的魔力,從這位在日職打拚最久的前洋將中,吸取對戰打者的經驗,「他的配球模式令人嘆為觀止,不只有1、2套,還能講出3、4套,在對戰頻繁高的中職,多2套對決打者的方法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