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G遭湖人老將批不尊重 快艇主帥回酸:誰在乎他怎麼說

2021/02/04 18:02

湖人老將杜德利(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老將杜德利(Jared Dudley)因傷將近1個月未出賽,今日卻因自己發表的新書登上媒體版面,他在書中批評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受訪時的言論對湖人並不尊重,對此快艇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站出來力挺子弟兵,泰倫魯回酸:「誰在乎杜德利怎麼說?」

快艇球星P.喬治(右)。(美聯社)

杜德利在書中爆料,P.喬治認為他上季加盟快艇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搭擋組合,與湖人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是相同等級,杜德利直呼這讓紫金大軍視為他們奪冠的動力。

杜德利表示:「我們聽到有些人在談論他們如何成為洛杉最強的球隊,若是雷納德這樣說那可以接受,因為他要嘗試衛冕冠軍,而如果是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說的話,我們不會去理會,垃圾話就是他養家糊口的方式,我們尊重這樣的叫囂,但我們認為從P.喬治口中說出來是不尊重的,他尚未贏得任何東西,就把自己與詹姆斯、A.戴維斯相比,這激勵了我們。」

快艇主帥泰倫魯。(美聯社)

今快艇交手騎士前,快艇隨隊記者Tomer Azarly問及泰倫魯對杜德利書中言論的看法,泰倫魯直呼:「一本書?杜德利寫的?我知道我不會講太多罵人的話,但誰在乎呢?只要做你自己就好,打好自己的比賽,誰在乎別人怎麼說,外面的人在想什麼,我知道我們的球隊、組織對P.喬治有什麼想法,這才是重要的。」

泰倫魯繼續稱讚P.喬治,「他丄季表現的很出色,他也保持健康狀態,他為這支球隊做了很多偉大的事情,這就是我們所關心的,就我而言,我真的不在乎別人在外面說什麼,我希望P.喬治也不要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